斯巴鲁傲虎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傲虎价格:

1、斯巴鲁作为一款标准的日系品牌就有着这样的境遇,多年以来一直坚持着“水平对置发动机”这样的高标准,并且在品质和性价比上都做的非常出色,但是在销量方面却一直都没有太大的起色;

2、相对来说,斯巴鲁的车还是非常适合家用的,旗下的傲虎在中型SUV的车型中同样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3、斯巴鲁傲虎的售价区间为27.08万元到31.08万元,且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一万元左右的优惠,对于一款纯进口的中型SUV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巴鲁傲虎售价是27.08万元到31.08万元。傲虎属于一款比较奇怪的车,它的车身线条看起来像是旅行车,但是底盘高度又像是一个SUV,它能带你去普通旅行车没法去的地方。所以傲虎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将旅行车和SUV很好的结合在一起。作为旅行车来说,最大优势就是后备箱能装,这个正式傲虎的强项。放倒后座,超大空间甚至当一张床睡觉。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是27.08万元到31.08万元。这款车还是挺好的。我挺喜欢傲虎的外观,特别是旅行版的设计,后备箱可以装下很多的东西,而且底盘高,能去很多户外的地方玩。大空间的后备箱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很实用的。三厢轿车碰到大的物件只能塞到后座,不仅容易弄脏座椅,不小心还容易刮蹭坏真皮座椅,非常不实用。旅行车的后备箱和后排是联通的,放到后排座椅能腾出很大的空间。下图中可以看到,傲虎的后备箱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能放下4个行李箱,这个在三厢车上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