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四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傲虎四驱的动力还是挺不错的:

1、0-100的加速表现着实不错,偏密齿比设定的变速箱对加速成绩有很大影响。加速过程中,必须要上3挡才可能达到100km/h,换挡时间在快,也会牺牲一部分加速性,影响成绩;

2、涡轮增压器的介入对成绩有很大影响,作为小排量的涡轮车型,动力性确实不错,经济性也很不错;

3、博悦运动版标配的是1.4T T-jet16气门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挡断油转速6500转,车速45km/h 2挡断油转速6500转,车速85km/h 3挡断油转速6500转,车速130km/h。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四驱的动力还是挺不错的,走山路基本上没有问题经常得到有时候的山路测试,就是得到非常的好的操控性能经过长时间的长途磨练,现在的油耗就是比较的稳定,经常就是只有6.6的水平很不错的,就是坐在里面基本上已经摆脱颠簸的事项经过有关专业的保修场所的保修,车子还是挺不错的 。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较的适合年轻人使用,还是比较的帅气的车子的车身比较的矮,有时候越野性能比较的差非常时尚,经常的得到路人的好奇眼光,都是白色的比较迷人现在的就是个人的改装比较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