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车suv7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新车suv7座不错,但是没有在国内上市:

1、斯巴鲁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品牌,一个一心追逐技术本身的企业;

2、斯巴鲁作为整车进口品牌而言,其实性价比是高的惊人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机械全时四驱,光这2个就已经值回票价了;

3、森林人到现在,依然坚持走自然吸气路线,不得不说是太坚持自己的想法和理念了!没有因为某些政策而选择“同流合污”!是值得尊敬的品牌;

4、森林人,2.0或者2.5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箱是CVT,但用的是链条式CVT(非钢带)。调速范围要大于钢带CVT。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巴鲁在2017年纽约车展上发布了全新Ascent SUV概念车,采用三排七座式布局。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全新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将沿用“Ascent”这一命名,并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是挺不错的,MPV是从旅行轿车逐渐演变而来的,它集旅行车宽大乘员空间、轿车的舒适性、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一般为两厢式结构,即多用途车。通俗地说,就是可以坐7-8人的小客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