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折叠可以加装吗多少钱 4s店加装后视镜折叠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由于车辆的型号不同,其配置方面也会有所差异,一些配置较高的车辆出厂时,都会配备后视镜折叠功能,那么后视镜折叠可以加装吗多少钱?

车辆的后视镜折叠功能可以后期加装,其费用一般在1500元左右,其中包括后视镜折叠功能的电机与齿轮费用,以及加装后视镜折叠功能的工时费。如果车友动手能力较强,可以自己安装,省去一定的工时费,一般购买配件的费用在500元左右。

车主在为车辆加装后视镜折叠功能时,尽量选择汽车4s店,或者大型的车辆改装中心加装该功能,这种机构有着完善的售后服务,全方位保障车主的消费权益。车辆的后视镜折叠功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车辆的通过性,如果车主在狭窄路段行驶时,将后视镜折叠收回,可以避免由于空间不足,导致刮伤车辆的后视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