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t32双排货车原厂加的是什么冷却液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t32双排货车原厂加就是普通的冷却液,一般在汽车使用手册上面有的:

1、作为一款微卡车,能拉能跑最关键。金杯T32加长版拥有5335*1680*2030mm的大尺寸车身,与之对应的是2510*1580*420mm的超大独立货箱,容积高达1.67m3;

2、配合全系标配的龙门架以及瓦楞板设计,避免了对驾驶室的挤压,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装载空间,且为货物的安全、稳定运输提供了更多保障;

3、经过实际测验,金杯T32加长版可比星卡S201、小康C32多装20-30箱啤酒,带来更高收益。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一般的冷却液,金杯双排小货车t32跑几公里水温就高,个人认为有可能是车子水箱节温器问题导致的,建议检查一下车子的水箱节温器能否正常工作。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请看使用手册,引起发动机水温过高甚至“开锅”的原因比较多,常见的如冷却系统的电子元件损坏(节温器、冷却风扇)、散热器散热不良、冷却液不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