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者四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指南者四驱:

1、指南者前脸设计符合潮流,从承袭家族血统的银色七孔前格栅,到黑色内边框镀铬雾灯边框及熏黑尾灯,再到动感的双五幅18寸铝制轮毂。整车线条力量感较强,硬朗时尚的外形受到网友好评,网友称“外形很硬朗,外观很时尚;

2、指南者的内饰很好地延续了Jeep美式风格,造型简单明了,直线条非常干练,实用性很强;

3、2014年改款后,独具设计感的双拼座椅、以往只出现在顶配车型里的质感软材料包覆内饰等,首次配备到2.4L舒适版车型,舒适性进一步得到提升。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Jeep指南者在保有Jeep品牌经典纯正血统的基础上,更多的关注不同层面消费者的需求。主动全时四驱系统Freedom Drive 是Jeep指南者在性能上超越同级的制胜法宝,让Jeep指南者具有同级车里最出色的道路行驶稳定性和越野通过性。此外,显著节油特性,专业安全保护以及时尚鲜明的都市气质,都使得Jeep指南者成为消费日趋成熟理性的城市SUV细分市场的个性化首选。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南者配备了全球领先的双VVT发动机,搭配同级罕有的6挡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完美协调, 表现出色。既保证强大的动力输出,更兼具最佳燃油经济性(综合路况下,百公里耗油仅8.7升)。先进的双VVT发动机可根据自身的工作状况,实时调节进气门和排气门的工作时间,动力输出强劲无比,燃油经济性表现卓越。6挡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不但加速顺畅,换挡平稳,而且无损动力,电脑模拟6速手动模式,更带来畅快无比的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