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金杯霸道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金杯霸道价格一般在5万左右:

1、金杯霸道是一款由华晨金杯生产的SUV车型,金杯霸道009的外形设计借鉴了国外优秀SUV的造型元素,轴距为2760mm,使用XC4RB3发动机;

2、该款SUV配备的是采用丰田技术,参照国际先进车用汽油机研制的XC4RB3发动机,该机型是16气门、直列四缸、四冲程双顶置凸轮轴、闭环控制多点电喷发动机,配以大扭矩变速器,换挡挡位清晰,动力输出充沛顺畅。在保证良好的动力性的同时,该款新车的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10L,燃油经济性好,且排放水平也能满足国Ⅲ+OBD的要求;

3、金杯霸道009是华晨金杯以产品、市场和客户三方需求为出发点,在原有皮卡、轻卡行业具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后,为丰富产品线,扩大公司影响力和提高产品竞争力,而向SUV行业进军的一款“重量级”产品。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金杯霸道车型的保有量太少,价格一般在5万左右;2760mm的超长轴距确保了金杯霸道009拥有轿车所无法比拟的宽适空间。金杯霸道009采用三菱纯正越野车底盘,应付城市的不良路况或者郊外的山村土路绰绰有余。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金杯霸道价格一般在5万左右;保持了轿车的舒适乘坐感,更革命性地加入运动元素 ,融入金杯优良品质基因,与时尚新鲜生活同行,全新演绎SUV新典范,09款霸道无论从外观、内饰 、空间、做工等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