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时代轻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挺好的,我就是开的福田的卡车,福田汽车的做工不错,尤其是福田汽车售后完善:

1、2011年1月9日,福田汽车集团旗下品牌时代汽车2011年新车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此次上市发布会展示的是时代K1和时代H2两款新产品;

2、当天下午1点30分,时代K1和时代H2新车在新奇震撼的激光舞中拉开了帷幕,据了解,2010年,时代汽车实现销量27.2万辆,继2009年突破20万辆大关之后,再创历史新的辉煌;

3、但成绩只能代表过去,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时代人满怀热情、不断创新、永不止步,历时几百个日日夜夜,历经无数次反复试验,时代K系列、时代H系列产品在2011年闪亮登场,标志着时代汽车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纪元。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时代、奥铃、欧马可,这三款车都是福田公司出品的轻卡,从时代到欧马可分别代表着低、中、高,就是说,时代是福田汽车轻卡中的低端产品,欧马可是高端产品。时代汽车厂区在山东诸城,总体来说福田轻卡还是不错的。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田时代轻卡,连续18年全·国销·量领·先这可不是吹的,而且服务有保障,平均每50公里就有一个服务站。时代车的质·量是很过硬的。全柴和潍柴的发动机都不错,不过潍柴的价格要贵一点,全柴的性价比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