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微卡1.2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品牌车型主要是微面和微卡车型为主:

1、一般在国产品牌的微型面包车和微型卡车里面质量方面相对不错,不过品牌知名度与主流品牌还有一定差距;

2、其中V21为单排座微卡、V22为双排座微卡。不过,这两款微卡并非普通的微卡,而是身怀高超技艺。V21、V22被赋予的责任与使命,正是打破常规、颠覆传统微卡的设计理念;

3、在外观、动力、配置、装载能力等方面,实现全面超越,以征服乡间山路、泥泞乱石路、积水路为终极目标。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同样拥有欧盟标准安全设计理念、以及东风汽车底盘制造技术的V21、V22搭载东风小康BG10新一代高效以发动机,升功率大于51KW/L,具备超低油耗、超强动力、超低排放、超久耐用。V21、V22底盘离地间隙均为170mm,远超同级车型;有效防止底盘与地面产生摩擦,的确能够轻松应对各类复杂路况,通过自如。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汽车也是中国汽车企业与国际知名品牌合资合作最多的企业之一,

整车底盘加长轴距、加宽轮距设计。轴距长达2820mm,轮距宽达1410mm,远超同级车型。V22货箱尺寸为;

2260X530X1540mm,V21货箱尺寸为2900X530X1540mm,整体货箱的长度、宽度、高度进行全面升级;装载空间更大,满足更多运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