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轩逸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轩逸落地价在15万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同时这款车在设计上也是越来越像自己的高端车型演变,它也因为这方面的过大相似度而被不少人赋予了“小天籁”这样一个雅称;

2、它在前脸上几乎把自己之前的设计又进行了一定的强化,比如说直接拉到底部占据更大尺寸的倒凸型进气格栅,还有两侧像是柳叶一样上翘的修长型车灯;

3、而是从感官上就给了大家一种“眉清目秀”的体验,所以这就是它最明显的“换貌”了。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万左右,轩逸2020考舒适版和朗逸风尚版相比,个人认为车子经济性方面轩逸有优势,不过隔音性和刚性来说朗逸相对好一些,还是看您自己更侧重于哪一方面。轩逸与蓝鸟一脉相承,1959年诞生至2019年,历经60年进化,14次产品更新迭代。轩逸凭借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销量提升至每年47万台,并夺得“2018中国车市总冠军”。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万8就能落地了,2020款轩逸新车正常是可以上高速行驶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新车在磨合期内高速行驶尽量不要满载,发动机转速控制在3000以内,时速最好不要超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