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减震器怎么放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空气减震器放气方法:

1、先把轮胎拆掉,然后把里面剩余的气放掉,从分配阀那里放气,此时减震已经没气了,然后旋转减震一拉就下来了;

2、空气弹簧减振器是一门比较新的技术,应用虽然还不太普遍,却是一种很有前途的隔振方案,现已日益被人们所重视,并在一些工程隔振中被采用;

3、空气弹簧是一种帘线增强的橡胶囊,内充压缩空气,利用气体的可压缩性起弹簧作用的减振橡胶制品,有长枕式、葫芦式和隔膜式等类型。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装有空气减震器的汽车,乘坐品质的提升了,装配了空气悬挂的车型在过颠簸路面时就像滑过去一样,而传统的钢制弹簧结构悬挂的滤震效果就要差很多,这就直接影响到了乘坐舒适性。当然,空气悬挂都是软硬可调的,这就意味着,既可以选择想坐在气垫上一样通过颠簸路段,也能像坐在跑车上有一样路感清晰的体验驾驶的乐趣。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空气式减震器称为缓冲器,它通过一种称为阻尼的过程来控制不希望发生的弹簧运动。减振器通过将悬架运动的动能转换为可通过液压油耗散的热能,来放缓和减弱振动性运动的大小。要了解其工作原理,最好是看看减振器内部的结构和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