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奥铃tx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铃品牌是福田汽车战略业务品牌之一,定位于中高端轻卡目标市场:

1、奥铃品牌以"技术领先、升级换代"为核心价值主张,致力于以技术进步推动中国轻卡的升级换代,到2020年销量将达到17.2万台,成长为中国中高端轻卡领军品牌。奥铃品牌要以技术和市场为导向,最终成为中国轻卡行业的标准;

2、奥铃品牌拥有奥铃CTX、奥铃TX、奥铃捷运和奥铃CNG四大产品线,并全部达到国IV或国V排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高效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

3、奥铃轻卡配装有康明斯、4JBTDi动力、雷沃4D动力和扬柴、朝柴等柴油动力及云内纯CNG动力,轴距从2.49-5.6米,载质量从0.75吨-10吨,货厢长度从3米—7.8米,是目前中高端轻卡市场动力最丰富、品种最齐全的品牌。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外观大气,比一般的要漂亮内饰:可以,做工不错空间:超大,比较宽敞动力:有点小,起速稍慢操控:可以,转向灵活整体不错,起速有点慢 。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铃TX科技版配装的是升级版4JB1TDi发动机,采用经奔驰重卡技术优化的加强底盘,承载能力提升了20%,具有良好的空载平顺性和满载稳定性,大大提升了单次运货能力。另外这款车的安全舒适性能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