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铃tx五十铃多大马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铃tx五十铃的马力是116马力:

1、奥铃TX匹配4J28TC发动机,在原五十铃发动机基础上进行升级,具有提速快、扭矩大的特点,百公里油耗仅6.44L;全新研发气刹专属部件,制动稳定,内饰全新升级,驾乘更舒适;

2、采用成熟稳定的五十铃升级动力——4J28TC发动机,该发动机在原五十铃基础上进行动力升级,额定功率81kw,最大扭矩280Nm,发动机通过高温、高原、高寒地区适应性标定,适合国内各地区的使用环境;

3、奥铃TX城市物流车新品通过整车动力传动系统的优化匹配,最高车速由100km/h提升到110km/h,全方位升级助力城市物流。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铃TX科技版新品换装了一台基于五十铃技术的4JB1的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采用新一代德国BOSCH高压共轨燃油系统,缸体和缸盖都经过奥地利AVL公司模拟计算后才投入实际生产,可靠性强,先进的涡轮中冷技术有效提升功率和扭矩。总的来说,这款发动机具有低噪音、低油耗、可靠性高,动力强劲和故障率低的特点。奥铃TX科技版新品同时也满足了国四排放标准,绿色环保。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奥铃TX城市物流车新品兼具超稳动力、超低油耗、超高承载、超享舒适、超高安全和超靓造型等六大核心价值。奥铃TX价值版新品实用而高效,以六大核心价值稳固产品优势,成为轻卡物流用车的全新价值典范。奥铃TX价值版新品是福田奥铃对产品矩阵进行缜密布局的体现,也意味着奥铃将进一步抢滩中端轻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