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铃tx五十铃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铃tx五十铃车不错:

1、我的就是奥铃TX,3.8米厢货、五十铃498的发动机,我这辆奥铃TX就是用来倒短;

2、目前跑了12W公里了还是可以的,我感觉载重5吨以内,奥铃TX五十铃是非常好的选择;

3、至于很多朋友说故障多,毛病多,大多是由超重造成的。我感觉你拉个三五吨跑起来还是不错的,要拉个七八吨平路还可以稍微有个坡的提前换挡,五十铃的机子保有量大,保养维护啥的都比较便宜,你就放心跑去吧。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开奥铃TX,搭载五十铃发动机,速比6.142的,平常就是五吨一下,起步也有劲,动力还是可以的,最主要的是技术成熟,省油、可靠性高,关键是毛病少,我现在开了8W公里了,发动机一点问题没有,没你说省心不。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铃TX五十铃技术的发动机不错,皮实、维修率低,一般修车的修不到五十铃的发动机,而且维修起来也比较方便,我以前用的就是奥铃五十铃的机子,现在开的是CTX,用的是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感觉比五十铃的还好用,看你自己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