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铃tx五十铃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铃tx五十铃发动机性能不错:

1、发动机,五十铃493,增压中冷,VE分配泵供油,电子熄火,缸内预热,国三排放,百公里油耗6.58L,声音小;五十铃5-25变速箱,比长齿好,气助力离合器;

2、后桥,3t加重,品牌英国莲花或者青特,气杀。车体,宽体2.05m,窄体1.9m,车厢长度4.2m,一般是白色油漆;

3、电路,五十铃都是12V的,缸内预热技术很成熟,冬天不难启动。其他,带空调,液压助力方向,前翻驾驶室;钢丝胎,玲珑或者双星或者朝阳。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铃TX五十铃技术的发动机不错,皮实、维修率低,一般修车的修不到五十铃的发动机,而且维修起来也比较方便,我以前用的就是奥铃五十铃的机子,现在开的是CTX,用的是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感觉比五十铃的还好用。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铃TX,3.8米厢货、五十铃498的发动机,我这辆奥铃TX就是用来倒短,五十铃的机子保有量大,技术成熟,维护保养啥的哪都能行,方便。目前跑了12W公里了,还是挺省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