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骏捷fsv发动机号在什么地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骏捷fsv的发动机号位于发动机缸体和变速箱结合的位置:

1、汽车发动机号就是车辆识别代码(VIN),VIN是英文Vehicle Identification Number(车辆识别码)的缩写;

2、因为ASE标准规定:VIN码由17位字符组成,所以俗称十七位码。正确解读VIN码,对于我们正确地识别车型,以致进行正确地诊断和维修都是十分重要的;

3、车辆识别代码就是汽车的身份证号,它根据国家车辆管理标准确定,包含了车辆的生产厂家、年代、车型、车身型式及代码、发动机代码及组装地点等信息。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骏捷fsv的发动机号位于发动机缸体和变速箱结合的位置;中华骏捷FSV是华晨汽车在最新A级车平台上开发的三厢经济型家用轿车。于2009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全新紧凑外观,精致人性化内饰,集时尚科技于一身的功能性配置丰富实用,跻身新一批自主品牌国民家用轿车。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骏捷fsv的发动机号位于发动机缸体和变速箱结合的位置;中华骏捷FSV主打科技与安全,由世界知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设计其造型,不仅延续中华轿车的设计血统,更将东西方美学神韵完美结合,在此基础上,中华骏捷FSV以科技和安全为突破口,成为集优异环保性能、全新紧凑外观、精致人性化内饰、以及时尚科技等优势于一身的新一代大众普及型轿车,树立了都市家轿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