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星锐6座加长版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星锐6座加长版价格在20多万:

1、一是这款车内部承载空间达到7.4m3,比同级别车型内部空间大2.1m3;

2、二是车身宽度大 ,车身宽度达到2080mm,行业同级产品最宽,尾门框中部宽度、中门框宽度等同样优于行业;

3、三是尾门开度大,尾门秉承欧系轻客经典对开门设计,尾门开度达到180度,后地板距地面高度仅652mm,贴合用户使用实际使用需求。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估计要20多万才能买下,江淮星锐6座柴油车加油门车子感觉很肉不能达到100码,如果是车子行驶超过三万公里以上的话,个人认为有可能是车子发动机喷油嘴过脏导致的,建议检查车子喷油嘴是否需要进行清洗。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到20万之间,江淮星锐分为长轴、中轴、短轴3个系列,主要瞄准本土轻客60%销量的三大市场:乘员运输、城市物流、改装。长轴产品在6米左右,座位达到17座;中轴产品在5.5米,座位数为6~15座;短轴产品在4.7米左右,座位为6~12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