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奥迪a6l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奥迪a6l官方指导价是40.98--65.08万:

1、奥迪A6L完全符合它的豪华与商务定位,无论静态还是行驶中,这款车的舒适性都非常出色。从座椅设计到车内舒适配置,再到底盘和悬挂的调校,包括车内安静的表现,完全称得上是这个级别中的佼佼者;

2、我们可以从两大方面来分析这款A6L的驾驶性能。首先是灵活的转向表现,另外是底盘和悬挂,在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同时能应付适当激烈的驾驶风格。这种各方面表现都趋于平衡的特点,才是这款车驾驶品质的体现;

3、正如奥迪A6L的设计给人的印象,“成熟稳重”一词完全可以概括这款车的优秀表现。在国内市场深耕多年,凭借其豪华与舒适性,乘坐和驾驶品质,一直占据着该级别消费者的首选。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6L外观很满意,外形稍显低调,但不缺乏时尚动感,整车的线条体现更是完整,看起来更为流畅。客观的讲,对于一辆45万左右的车来说,内饰只能说是过得去,不过新车的味道比我想象的要小得多,乘坐空间非常够用。储物空间不够,后尾车箱空间不够用。出游时体会到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6L 3.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 69.60万 经销商报价 69.60-69.60万 发动机: 3.0T 290马力 V6 变速箱: 6挡手自一体 长×宽×高(mm): 5035*1855*1485 最高车速(km/h): 251 轴距(mm): 29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