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降价25万2019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降价吸引消费者 :

1、2017年8月26日,奥迪A6L 30周年年型亮相于2017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并且于该届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2、奥迪A6L是一汽大众奥迪公司在德国新A6的基础上开发出的车系,是A6的换代产品。2012年6月 奥迪换代A6L上市,该车搭配35 TFSI动力,外观好像就有那么一点像A4L全新版;

3、奥迪A6L是第一款进入中国市场的奥迪车型,前身1988年引入国内的代号C3的第三代奥迪100。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企业管理者之间的营销策略不同 :奥迪A6的官车形象深入人心,即便是在欧美地区,A6同样也受到政府机构以及商界人士的厚爱。09款A6L在外形方面做了一些修改,最大的变化还是头灯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组,尾灯也采用了LED,并且样式改为令箭形状。2012年3月,更加年轻化的全新一代奥迪A6L在中国上市。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现在经济形势不太好。 奥迪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从1932年起,奥迪开始采用四环徽标,它象征着奥迪与小奇迹(DKW)、霍希(Horch)和漫游者(Wanderer)合并成的汽车联盟公司。在20世纪30年代,汽车联盟公司涵盖了德国汽车工业能够提供的所有乘用车领域,从摩托车到豪华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