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多少钱一辆2017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7款奥迪a6官方指导价:41.98-54.68万元优惠力度大:

1、外观:整车的设计风格非常犀利,很喜欢,就是这种很强势的姿态;内饰做工好,顺眼,很符合审美,怎么看都很好看,氛围不错;

2、空间大,坐后面要说话大点声前排的人才听到;配置很多很多,很多功能还没怎么用过;

3、动力不用说,车子大也重,动力应该也要点表现的,提速快,动力好,超车随随便便的油门就过去了;综合性能不错,底盘很扎实,侧倾也不大,车挺大,但开起来不笨;

4、油耗挺不错的,以为百公里要10升多以上,实际表现10升差不多。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款奥迪a6官方指导价:41.98-54.68万元优惠力度大;外观非常的个性,尤其是前脸的设计,我个人特别的喜欢。方向盘握感厚实,整个中控台的用料很棒,做工也特别不错空间挺好的,后备箱空间感觉已经做的不错了;后驻车雷达,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提速方面感觉还是挺好的,车子发动机确实很给力。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款奥迪a6官方指导价:41.98-54.68万元优惠力度大;外观特别大气,造型简洁时尚,外观很个性,有人可能不太喜欢这个外观,我感觉是非常适合年轻人内饰采用了很多软质材料进行了覆盖,摸着挡次还是挺高的。设计的很漂亮,中控台感觉非常的大气;空间还满意,平时开着感觉空间挺大的后驻车雷达,GPS导航系统这两个我觉得是最出彩的动力不错,发动机提速方面没有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