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龙h7牵引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乘龙h7牵引车挺好的:

1、乘龙H7好,乘龙也是东风集团旗下东风柳汽的一款车型;

2、从物流用户运营经验来看,在标载情况下,大马力重卡动力输出更持久,扭矩储备更充足,无论是在加速还是爬坡都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持经济转速,并降低燃油消耗,提高运营效益;

3、乘龙H7 2018款拥有黄金动力链,搭载13L ISZ520大马力发动机, 再加上小速比后桥,更具节油优势,满足如今高速物流运输对高时效性的需求。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力最大的应该是580的牵引车。是目前国内真正意义上的13升车型,发动机1200转时,车辆时速就能够达到85公里/小时,像对时效要求较高的快递、冷链等市场用户来讲,非常值得入手。17年销售突破20000辆,看来用户还是非常认可 。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乘龙H7 2018款标配四气囊悬置,悬架及板簧优化,平顺性好了不少;座椅可通风也能加热,手机互联网MP5一体机,还拥有车载冰箱。另外还配有一体式折叠钥匙、标配电动加热后视镜、不管是行车、娱乐、生活都面面俱到,驾驶体验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