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装车牌螺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确装车牌螺丝的方法:

1、先把车牌的螺丝全部固定好,用一字螺丝刀上紧,然后再将螺丝帽摁上螺丝头就完成了;

2、车牌螺丝帽安装是非常简单的,可以自己直接把螺丝帽摁上去就行了;

3、安装螺丝帽也可以到汽车维修店安装,或者到车管所直接叫车管所相关人员和你安装即可。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的前后牌照位置上,有根据目前牌照上安装的腰型孔来做固定的底孔(像尾箱的铁板上有塑料的膨胀塞方便拧上),一般用自攻螺丝拧上固定好即可,也有个别的在铁板上预先放置(焊接)了M6或M8的螺帽(螺孔),根据车辆进行安装即可,一般货车等大型车辆的铁质保险杠上需要采用对橇(穿心)螺丝固定牌照。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看清前后牌照安装孔(注意:部分车辆没有预先留孔)。先用牌照比一下,看看预留的孔位是否合适(如果没有预留孔,需要自己打孔)。先说前牌照,如果预留了孔并预埋了螺母,放上牌照后,组合防盗螺母座(大套小,底面向牌照,穿入螺钉),拧入左上角螺钉孔(不要拧紧),同理拧右上角螺钉,调整牌照位置,拧紧螺钉,拍紧防盗螺钉帽。如果没有预埋螺母,安装就比较麻烦,需要摸索戴上螺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