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锋范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锋范官方售价是6.18万至8.88万:

1、锋范是一款非常精良的车型,刚上市的时候我还有点不能接受他的车尾造型,内饰颜色搭配非常合理,用料也比较厚实;

2、虽然有人说日系车没有德系车安全系数高,我不完全这么认为,在紧凑型车系范畴内日本车和德国车没有多大区别,发动机技术也没有多大区别,仅仅供选择的还是内饰和空间以及外型;

3、我觉得锋范刚刚满足了这些,还有就是 锋范的性能,我试驾过底盘调校非常棒,过湾的时候可以感觉出东风雪铁龙世嘉的感觉,锋范真的很不错,有福克斯的底盘,307的内饰,东风雪铁龙世嘉的操纵感。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人是锋范车主,白色自动挡1.5L。车型很酷很漂亮虽然不大。10万左右的车很难找到和锋范那么省油的车了。 动力很强劲1.5的排量能赶上1.8排量车的动力输出,超车非常给力。质量不用说了。建议你买手动挡的,手动挡的锋范发动机比百万级别的宝马7系还要耐用因为宝马7系是自动挡。本人修车修了十几年了。这款车的价格是6.18万至8.88万。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锋范价格是6.18万至8.88万。作为老锋范车主之一,我可以负责的说,锋范的品质是真的非常不错。开了这些年下来,故障很少出现。日常使用油耗也在合理范围,平时维护不需要怎么多费心,算是比较省心的车型。现在新的锋范,发动机和变速箱和飞度一样,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的搭配。非常明显是针对家用而存在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