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凉垫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顺车友汽车凉垫品牌好:

1、亚麻凉垫这种采用纯天然材料制成的凉垫,它的装饰性和舒适性都很强,并且亚麻纤维具有拉力强、柔软、细度好、导电弱、吸水散水快、膨胀率大等特点,使人体的实感温度比其他纤维低3~4摄氏度;

2、冰丝凉垫所谓的“冰丝”,就是一种针织服饰用面料,又叫人造丝。在几种主流纤维中,冰丝的含湿率最符合人体皮肤的生理要求,具有光滑凉爽、透气、抗静电、色彩绚丽等特点;

3、维卡丝凉垫也就是VISCOSE纤维,是这几年从国外引进的新型环保纤维。首先,它是一种具有吸湿、透气快速排干功能性纤维。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顺车友汽车凉垫品牌:材质是水牛皮,适合通用型汽车,皮质厚实、光滑;板面光滑,不会刮破衣服和裙子;大方、十分耐用;这个品牌可以吸汗、使人感到清凉、散热好、透气。舒美瑞汽车凉垫品牌:材质是机编维卡丝,这个品牌都是适合通用型的汽车,特点:舒适干爽,加快吸收汗水;同时比较光滑,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很透气,拥有柔软的手感。伊琳汽车凉垫品牌:材质是水牛皮,放于空调空调房中,使人感到舒适,擦洗方便,脏了后用湿布擦便可。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竹炭凉垫具备了净化空气、抗菌消毒、吸汗除潮等特殊功效,竹炭凉垫的材料选用5年以上竹龄的毛竹,经高温热解炭化而成。具有超强的吸湿、除臭功能。将加工而成的竹炭制品放在车内能起到调节湿度、去除异味、清新空气等效果,竹炭还具有释放远红外线和负离子、阻隔电磁波辐射的功能,是一种保健型的凉垫。但由于竹炭有吸湿性,所以在日常使用时要保持干燥,不能水洗,并且必须放在阳光下暴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