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辉腾的标志是什么标志和字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辉腾的标志是大众标,车尾大众标志下面的字母是Phaeton,大众辉腾:

1、大众旗下的首款全尺寸顶级豪华轿车,2002年发布于日内瓦国际车展,于2016年3月停产;

2、辉腾是经典手工工艺与现代尖端科技的完美结合,无与伦比的安全性,令人赞叹的细节工艺;

3、低调的外观设计不但是该车历年不变的精髓,也树立了豪华轿车新的标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字母标志是 :Phaeton

经典手工工艺与现代尖端科技的完美结合,无与伦比的安全性,令人赞叹的细节工艺,低调的外观设计不但是该车历年不变的精髓,也树立了豪华轿车新的标杆。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辉腾,车标是VW,字母是Phaeton。

辉腾(Phaeton)是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豪华轿车,标志还是VW的大众车标。

大众Phaeton辉腾的第一代车型于2002年首发于日内瓦国际车展,是大众品牌下的首款全尺寸豪华轿车,意义非凡。针对家族脸谱的变化,2009辉腾小改款版本对前脸外观等细部进行修饰,并加入了FSI缸内直喷发动机的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