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奔驰c260l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260L运动版车型的指导价35万元起:

1、奔驰C级这款车型的定位是一台中型车,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有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一种是大标的车型,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和时尚,而另外一种是小标的车型,进气格栅的设计更加偏向于商务和沉稳,从目前的销量上来看,更多的消费者还是比较喜欢大标的车型,因为在街道上看到最多的就是大标的奔驰C级;

2、奔驰c级是比较主流的一线豪华品牌,新车的整体内饰设计豪华感非常的足,他和一级车型有着很明显的区别,因为C级的中央显示屏采用的是悬浮式的设计,最新款的也就是2019款的奔驰c级取消了奔驰c200的车型,带t的车型是奔驰的c260,售价方面的幅度并不是很大,那么在主要的配置和细节方面,比老款的车型升级了很多性价比的表现;

3、长轴版奔驰C级的车身尺寸为4784×1810×1457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这样的数据参数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的,我在实际体现了奔驰c级的第2排空间之后,那么给我的感觉就是左右两边的空间以及做一包过去还不错,是因为后排中央地板凸起比较高,所以,如果是长途行驶坐在中间的乘客一定会感觉到特别的疲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260L运动版车型的指导价35万元,目前这款车型的市场终端行情大概在5万元左右,实际车价300,800元。其中保险的预算16,000元,购置税的预算25,709元,上牌费500元,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在342,859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260L运动版车型的指导价35万元,奔驰c260l运动版不错,奔驰C级把“均衡”这两个字演绎得淋漓尽致,外观优雅之余又不失动感,内装既显尊贵又不乏时尚。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奔驰C级还没有过分向车内乘坐空间作出妥协,依然紧凑的车身比例营造出相当精良的动态表现。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加入更有助于提升动力平顺性,对于油耗表现也有着莫大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