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跑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 新马自达6轿跑车 2.3手自一体 AT 216,800 :

1、马自达6的外形就让人想驰骋四方,而它的动力更是满足了消费者的这种冲动;

2、2005年,一汽轿车还为马自达6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消费者更能从中体会到驾驭的乐趣和快感。在新京报超级汽车评选中,马自达6得票支持率也一直居前,最终从百余款车型中胜出,成为10强车型;

3、可以看到,20万元上下的汽车市场高手如云,竞争异常激烈。对于马自达6这样一款在市场上有些年头的车型来说,胜出更显珍贵。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 新马自达6轿跑车 2.3手动 2.3 MT 200,800 :

在动力系统方面New Mazda6搭载高科技轻量化的2.5升及2.0升MZR引擎,配合铝合金汽缸体及32位元引擎监理系统,不但极具燃油经济性且性能表现更令人激赏,New Mazda6 2.5S车款可输出170ps/6000rpm的最大马力与23kgm/4000rpm的最大扭力;2.0车款可输出147ps/6500rpm的最大马力与18.8kgm/4000rpm的最大扭力。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 新马自达6轿跑车 2.0自动挡 2.0 AT 209,800 :

车内饰品绝不能妨碍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或乘员的安全,如车内顶部吊物不宜过长、过大、过重;汽车作为人们户外活动的工具,受到外界强光照射的机率非常高,时间特别长,尤其是当汽车前行遇到强光照射时,人的视觉环境受到破坏,眼睛受到伤害,甚至危及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