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跑车报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MX-5厂商指导价:33.90-34.00万元:

1、以饱满张力,惊艳优雅的造型,淋漓尽致地展现「魂动」设计美学的新高度。兼备灵动紧致的流线弧度和扑面而来的通透驾感,开合之间,愈加彰显Mazda MX-5 RF自带光环的出众气质;

2、全新进口 Mazda MX-5 RF的理念是“人马合一”,此次在中国大陆的车型, Mazda MX-5 RF在内饰、外观设计、工艺品质、功能性和行驶性能方面实现了进一步提升。作为一款提供“无穷乐趣(Lots of Fun)”的轻型敞篷跑车;

3、全新进口 Mazda MX-5 RF将产品魅力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为了保证“人马一体”的动态性能,实现小型轻量化的高刚性车身,新车的电动折叠硬顶采用了轻质紧凑的树脂材料,兼顾了敞篷驾驶的乐趣和双座跑车的舒适性。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型简述,上市时间:2006年6月所属集团:福特汽车公司,品牌:马自达(Mazda) ,中国大陆参考售价:33.9万元 ,马自达MX-5 , 在国外已经销售了很长时间,受到众多汽车爱好者和汽车媒体的好评,而且获得过很多奖项,包括“2005-2006日本年度车型”、Wheels杂志“2005年度车型”、BBC Top Gear杂志“2005年度跑车”、Car and Driver杂志“2006年度十佳车型”在内,马自达MX-5已在世界各地获得180多项殊荣(截至2009年3月底),这也从一个侧面体现出它极高的人气。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mx5,按34万的售价来说,需要加上约1万块的保险,3万块的税,落地大概38万。就外观来说,我见过实车,我觉得还是很帅气很有气场的。不过就品牌来说,确实和BBA这些牌子没得比,所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