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阿特兹加速快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阿特兹百公里加速8.3秒:

1、阿特兹是基于马自达‘打破常规,从零开始’的精神,研发制造的新一代中高级运动轿车旗舰车型。阿特兹延续了进口马自达ATENZA的设计;

2、作为马自达全新一代旗舰车型,阿特兹的最大亮点之一就是应用了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相较传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阿特兹的创驰蓝天发动机拥有13:1的高压缩比,燃油经济性及扭矩均提升了15%;

3、新车全系标配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应用,阿特兹2.5L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3秒,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只有6.9升,而2.0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则仅有6.3升。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阿特兹百公里加速8.3秒;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魂动设计,全系标配全新天蝎眼LED前大灯组,在原有的美感、力量感、速度感基础上,增加了优雅感。内饰方面采用了马自达6.5代全新内饰,在内饰布局、材质、科技配备等全面革新。全新阿特兹在原来丰富配置基础上,增加大量越级装备,并全系标配多项豪华科技配置,整体科技感全面提升,加入Carplay应用的马自达悦联系统、车内Wi-Fi、ADD平视显示系统等科技配置,并升级NVH、提升车内静谧性。动力方面则依旧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阿特兹继续出发,为“致更出色的自己”而不懈追求。全新阿特兹是一汽马自达继CX-4之后,倾力打造的第二款全新6.5代车型。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阿特兹百公里加速8.3秒;全新阿特兹人马一体的高级驾感无论是起、行、转、停,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能感受到车辆的反应符合人预期,加速、减速、转弯线性、连续、平顺,没有延迟、顿挫和突兀,带来安心和舒适的驾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