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图新款与老款的长宽高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歌诗图新款与老款的长宽高是一样的,都是4995mm/1900mm/1560mm:

1、歌诗图的话还算是蛮个性的一款车,我自己也是去年8月买的一辆2.4银外黑内的,开了小半年各方面是挺满意的;

2、动力上2.4不算太有力,特别是整备达到1.7吨重,但是本田的调教还可以,搭配新的5速变速器,动力还可以,起步不会很肉,超车信心很足,地板油还是有很强的推背感;

3、操控上比较稳,前悬是双横臂的,稳定性很好,本田在悬挂上很厚道,空间不用说了,完全够用了,有一次去机场接人后备一下放了三个行李箱还有空余。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样的,没有变化,都是4995mm/1900mm/1560mm。歌诗图的油门还是比较灵敏,在城市道路差不多11个油左右,五速自动变速箱还行,没有明显的换挡顿挫感,内饰设计与雅阁相类似,坐在前面感觉很宽敞,座椅软硬程度适中,这方面每个人的感觉不一样,楼主得亲自体验,后排空间也不错,因为它的车身设计因素,头部和腿部空间表现很好,后备箱空间很大,后排座椅可放倒,实用性更佳。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歌诗图外观做工还是不错的,车身也很大气,跟其他车停在一起真心很有气场。内饰比较普通,跟雅阁差不多,做工一般吧,同价位车也差不多了。动力上很有特点,本田专门做了调教,功率是所有2.4中最大的,油门很灵敏,怠速加速力很好,很难想象歌诗图是个1.7吨的车。新款和旧款的长宽高是一样的,都是4995mm/1900mm/156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