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恩佐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法拉利恩佐试驾:

1、坐进Enzo的驾驶舱,其贯穿始终的“功能决定形式”的设计思想更是一览无余,几乎可以用“简陋”形容:座椅的包覆是简化到不能再简化的设计。除了方向盘、仪表和空调出风口以外车内几乎没有其他引人注意的物件,车辆的控制除了几个空调旋钮以外基本都是光板;

2、仪表下方有个大洞,从里面可以直接伸手进去摸到中央出风口后面的波纹软管,侧出风口零件和仪表台主体之间的缝隙也丝毫不掩盖,若不是因为副驾驶侧的气囊,我不禁怀疑这个仪表台能否称作“台”,因为其实整个组件更像一个“架子”。车门上除了拉手和一小块软垫,就是一个硕大的玻璃升降摇柄——这项减重措施在LaFerrari 上已经被电动车窗代替了。较大直径的车窗升降手柄操作并不费力,开门拉手表面的软质涂层已经融化粘手,这是法拉利常见的通病;

3、为了控制重量,车内没有多媒体系统,甚至连收音机也没有,因此也没有“音响系统”。整台车里唯一的娱乐系统是两个座椅间的点烟器。当然,真正的娱乐系统是你手中的碳纤维带换挡提示的方向盘,换挡拨杆和脚下的可调式全铝制的油门刹车踏板。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恩佐-法拉利(EnzoFerrari),它融合了法拉利顶尖F1技术的街道跑车,以法拉利公司创始人恩佐·法拉利的名称命名,恩佐-法拉利配备6升12缸的引擎,最大马力650匹,最高时速350公里,该产品只限量生产349部。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恩佐甚至采用了顶极的制动系统,由Brembo生产的38厘米的刹车盘可以极快地让车辆减速。几乎所有试驾过恩佐的人都对其刹车速度过于灵敏而导致车辆飞驰之后的骤然减速不太适应。因此刹车时力度需放轻。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将有助于控制高速行驶时突然减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