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驾驶模拟器有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驾驶模拟器有用:

1、惠智科技汽车驾驶训练机生产厂家生产的CLT-410智能学车汽车驾驶训练机根据交通部《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户开业条件》开发,完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行业标准:(JT/T378-2005),产品取得了CE认证,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是驾校验收指定专用设备,它包含了与真实车辆相同的操作部件,由驾驶舱座、视景计算机、22(27)寸显示器、操作传感器、数据采集卡、内置喇叭等组成;

2、CLT-410智能学车汽车驾驶训练机硬件用料方面采用汽车专用高级优质钢打造而成,属国内首创、生产,具有尊贵典雅、牢固耐用,防腐防潮、防火耐高温,无毒无味、避免漏电的优点;

3、电子电路方面采用非接触式电磁感应原理,避免传感器与硬件之间产生接触与磨损,将电路的使用寿命周期化;专业配套的学车软件利用计算机三维虚拟技术,形成逼真的三维立体的道路驾驶场景,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还可以根据教学任务选择不同的练习环境。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驾驶模拟器有用;汽车驾驶模拟器座舱由驾驶舱座,视景计算机,视屏(19寸显示器),操作传感器,数据采集卡,耳机和话筒等组成。座舱包含了与真实车辆相同的操作部件,"五大"操纵机构:方向盘、离合器,脚刹,油门和手刹。真车变速器:倒挡、一挡、二挡、三挡、四挡、五挡和空挡(自动挡只含前进挡、倒车挡和驻车挡)。真车操作开关:左转向灯、右转向灯、应急灯、喇叭、点火开关、总电开关、安全带、车门、雨刷、远光灯、近光灯、远近光交替。座舱汽车既可以进行联网训练,也可以进行单机训练。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驾驶模拟器有用;驾驶模拟器是一种驾驶训练的教学设备。它利用虚拟现实仿真技术营造一个虚拟的驾驶训练环境,人们通过模拟器的操作部件与虚拟的环境进行交互,从而进行驾驶训练广义上的驾驶模拟器包括汽车驾驶模拟器、飞机驾驶模拟器、船舶驾驶模拟器等等。凡是用来“驾驶”的模拟设备,通通可以称之为驾驶模拟器。当然,相对于其他驾驶模拟器,汽车驾驶模拟器是应用最为广泛的。现代社会,汽车已经是一种非常普通的代步和运输工具,因为汽车驾驶模拟器应用面更加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