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加州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法拉利加州参考价格348.8万 :

1、法拉利California是一款豪华旅行跑车,2008年在巴黎汽车展上首次亮相;

2、是有史以来第一款采用中前置V8发动机、第一款采用折叠硬顶敞篷的法拉利GT跑车,可以在3.9秒完成0-100km/h的冲刺,最高时速可达310km/h;

3、California由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设计,传承了1957年法拉利推出的一款针对美国市场的250 GT California Spyder敞篷跑车的精髓。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报价340万上下:做为法拉利历史上首款电动硬顶敞篷跑车,法拉利California有着诸多突破性的设计。例如:首款搭载V8直喷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中前置后驱布局、垂直排列排气管等。法拉利California是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来命名的,用地名来命名一款法拉利,也预示着California会融入更多的浪漫主义色彩。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350万左右:法拉利California造型上最大的亮点还是可折叠金属车顶,以铝板制成的车顶在14秒内便可以完成硬顶与敞篷的开合。而且在升起或降落车顶的过程时,传感器只有在测定路况安全的情况下才可以操作,大大减少了意外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