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骏3有长城迪尔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骏3有长城迪尔的:

1、风骏3的外观透露着时尚与秀气,具有与众不同的气质。两只圆润的大灯镶嵌在发动机机舱里并向外张显,前雾灯虽然不大,但有画龙点睛之妙;

2、一道宽大的横条又把进气格栅一分为二,与分布两侧的进气口形成三角布局;双色前脸将风骏外型勾勒的十分清晰。风骏以浅灰为基色的内饰略显低调。仪表盘为黑底银针,中控台简洁明了,空调和音响控制十分方便;

3、风骏皮卡搭载国内最先进的“德国高压共轨”电喷柴油发动机,相比传统增压柴油机,燃烧效率提高8%,油耗降低10%以上,二氧化碳排放比传统汽油车降低25%,无论是动力、油耗、排放、噪音等都堪称业内的“绿色”典范;

4、不仅如此,它还拥有其他皮卡品牌无法比拟的高效的传动系统。经过长城汽车经验丰富的技师长达15年的精心调校,风骏皮卡传动系统动力损耗小,传动效率高,同样的油量能跑出更多的距离,燃油利用率高,动力性和经济性得到提升。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风骏3柴油财富版搭载了2.8L排量的GW2.8TDI-2发动机,采用经典五十铃4JB1机型,与电控VE泵结合,采用涡轮增压中冷直喷技术,性能稳定可靠,最大功率72kW,最大扭矩220N·m,具有强动力,低速大扭矩的特点,排放达到国三要求。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风骏3 风骏3柴油财富版搭载了2.8L排量的GW2.8TDI-2发动机,采用经典五十铃4JB1机型,与电控VE泵结合,采用涡轮增压中冷直喷技术,性能稳定可靠,最大功率72kW,最大扭矩220N·m,具有强动力,低速大扭矩的特点,排放达到国三要求。在工信部公布的油耗数据中,风骏3财富版柴油皮卡百公里综合油耗7.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