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的排量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5l的排量是2.0T的:

1、奥迪Q5L作为奥迪旗下下半年重推的新车之一,奥迪Q5L可以说的寄托了奥迪官方的厚望,在上市之前对奥迪的宣传更是把他当亲儿子一样对待,不过单从名字上看的话相信大部分消费者都让我奥迪Q5L相比Q5来说只是一个长一点一个短一点的区别而已;

2、虽然说奥迪Q5L在加长方面确实是他的核心卖点,但是我想说的是根据我的了解奥迪Q5L这款车这次之所以这么受到各方的重视;

3、他在空间,动力,配置方面都比Q5有着不少的升级,而此次奥迪Q5L的升级确实让我觉得,Q5L这款车还是有着较高性价比的。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排量是2.0T的。Q5L的轴距经过加长,达到2908mm,车身尺寸为4765×1893×1659mm,轴距增加带来的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后排空间更加宽阔,提高了舒适度,也增加了后排的使用率。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T,奥迪Q5L作为奥迪Q5的升级版以及第一台国产带有“L”光环的SUV,无论是问世前的宣传还是问世后都相当受到社会上媒体的关注,然而这时奔驰,宝马的同级车型就倍感压力了毕竟奥迪Q5L作为他们强有力的竞争对手,Q5L这次的升级确实给他们带来了较大的冲击,所以正当BBA在“打仗”之时,消费者就可以更明确的知道孰好孰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