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双擎用什么机油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雷凌双擎的发动机厂家要求使用0w-20/5w-30的机油粘度,矿物油合成机油都是可以用的:

1、机油标号包括分级和黏度规格两部分。机油标号通常表示粘度和品质。具体解读如下:润滑油的黏度多使用SAE等级别标识,SAE是英文“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的缩写;

2、W表示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数字越小说明机油的低温流动性越好,代表可供使用的环境温度越低,在冷启动时对发动机的保护能力越好;“W”后面(一横后面)的数字则是机油耐高温性的指标,数值越大说明机油在高温下的保护性能越好;

3、机油分级之后的标号表示其黏度规格,例如“15W-40、5W-40”中,“W”表示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数字越小说明机油的低温流动性越好,代表可供使用的环境温度越低,在冷启动时对发动机的保护能力越好。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丰田雷凌双擎也可以用的都是德国GT机油,机油很好,是四类PAO的基础油,换一次跑个15000公里没什么问题,基本上都是一年一换,保养要比之前用原厂的时候方便省心不少,不过也要注意 自己的开车习惯和路况,如果开车较猛或者堵车多的话最好是早点换,机油损耗严重了对发动机不好。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雷凌建议使用型号为5w-30 “Toyota Genuine Motor Oil”(丰田纯正机油 )。使用丰田的“Toyota丰田纯正机油或符合下列等级和粘度的同等产品。机油等级 :0W-20、 5W-20、 5W-30和 10W-30:API SL等级 “Energy-Conserving”、 SM等级“Energy-Conserving”或 SN等级“Resource-Conserving”或 ILSAC 多级发动机机油15W-40和 20W-50:API SL等级、SM 等级或SN等级多级发动机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