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混动a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雷凌混动a型这款车性价比高值得购买:

1、外观方面,雷凌双擎版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30mm1775mm1485mm,轴距为2700mm;

2、丰田雷凌混动a型版全系标配了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无钥匙启动功能;16英寸轮胎、自动大灯以及无钥匙进入是中、高配车型的配置,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有天窗;

3、雷凌混动版搭载一套由1.8L阿特金森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发动机峰值扭矩142Nm;搭配的电动机最大功率53kW(72Nm),扭矩207Nm;

4、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100km。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雷凌混动a型在市区里边跑节油明显,是非常不错的一款混合动力车值得购买;雷凌双擎是在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下生产,从外观、内饰、智能、动力、底盘、安全等全面都有了作为换代车型的提升和进化;配的是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动系统,配备专为混动系统设计的1.8L阿特金森直列四缸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3:1,综合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4.1L。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雷凌混动a型这款车整体技术和性能比较稳定,质量比较好,动力足,油耗低,故障率比较低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