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视镜怎么拿下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中央后视镜的拆卸方法:

捏住后视镜后的圆柱。

然后逆时针旋转45度即可拆下,拆下后,内后视镜底座仍会贴附在前挡风上。

安装方法:

安装时只要对准,然后顺时针旋转45度即可。拆卸和安装时都要注意力度,以免弄坏前挡风玻璃。

汽车两侧后视镜拆卸方法:

1、首先将后视镜镜片手动向下调节到极限位置,此时能看到镜片与后视镜镜片驱动器卡合位置,将螺丝刀插入夹紧位置。注意,镜片驱动器与镜片卡合位置有一个半圆形平台,不要找错位置。

2、插入螺丝刀后,轻轻向后撬动螺丝刀,镜片就和镜片驱动器分离。如果还需要保留镜片的,注意拿好镜片,以免镜片掉落摔碎。

3、部分镜片带有电加热功能,需要将加热线束头从镜片上取下。此时就完成了整个镜片的拆卸工作。

下面是安装镜头:

1、首先是插加热线束头,加热线是不分正负极的,可以任意接插。注意插到位,避免脱落造成加热功能失效。

2、将镜片对准(镜头支撑板的圆圈对准镜头驱动器),用力按压镜头,将其夹在镜头驱动器上。同时用手调节镜片,确保卡合到位。测试就完成了整个镜片的拆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