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70多少钱一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x7066.13万起价,顶配102万:

1、19款的英菲尼迪QX70外观既绅士,又暴戾的鲨鱼仿生学车头、闪亮的鲨鱼腮、超长的发动机盖、前中置发动机带来的完美侧面比例、配备4个20寸的大脚、贝壳流线车尾,几乎360度无死角的圆润;

2、整车线条设计得较为的年轻化。两侧的尾灯变为横向布置,整体造型有些趋于轿车化设计,溜背式的设计风格,并且加入了LED光源。后保险杠上集成了后雾灯,另外尾部配备全新扰流板和双边共出的大尺寸排气口,看上去极具动感;

3、就算是在英菲尼迪这个品牌了无人知的年代,路人也能从它夸张的外形知道这车不是什么奇瑞(当然了英菲尼迪家族的其他车就没这么幸运了)相比老款野性的波浪中网,我更喜欢这个中期改款的,看起来更大气,换个很德味的说法也就是比较高级。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售价为78.80万的2015款 3.7L 绝影版车型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在2万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首付33万元左右(包含车款、上牌、保险、购置税和担保金等),月供1.6万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低的价格在68万就能买到,英菲尼迪QX70车型享受4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10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质保期内免费。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质保期内免费,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