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召回还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要交车的时候验车没有问题都不怕买:

1、别克君威 是由美国别克公司生产的一款中高挡中型轿车,目前有混合动力型,耗油量较之前有所下降,加上其驾乘的舒适感和动感的外形,让很多人青睐,所以在中国的轿车市场上占居一定地位;

2、国产的别克君威 正式下线,替代别克世纪成为国内商务车市场极富竞争力的车型;

3、时至2005年随着别克LaCrosse在美国上市销售,国内的别克君威可能也将面临换代。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是可买的,验车的时候多注意;

2002年12月26日上海通用公司终于兑现了“一年一款新车”的诺言,传闻已久却一直深藏不露的新车型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亮相。这款豪华车型取“君临天下,威重四海”之意,名定“君威”(Regal)。

君者,君王、大丈夫,软弱一点的称呼:君子。多数情况下属于男性,是强者的称谓。通用希望他能真正展现了君王的威风。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怕的,可以, 验车交车的时候多注意;

君威是上海通用引进别克品牌之后,第一款由中国设计师在原来美国版车型基础上根据国内的审美观进行改型的轿车。在国内中高挡车市场,君威的客户群定位也相当清晰,目标是那些事业成功的商业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