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4l方向盘气囊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c4l方向盘气囊拆卸的方法:

1、第一步:打开方向盘左右两侧堵盖(堵盖用一字起就可以撬开);

2、第二步:用梅花起子拆下安全气囊固定螺栓;

3、第三步:拆下安全气囊螺旋线(注意:拆下安全气囊一定要用胶布固定螺旋电缆);

4、这款车动力表现出色。空间大。配置高。操控也不错。舒适性好。内饰做工也比较精细。油耗偏低。底盘较稳。后备箱空间大。配置功能丰富,该有的基本都有 。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电源断掉,拆掉转向柱上下壳体,方向盘下有孔,用平口插入,一个手撬,一个手往上提,注意上面有插头。方向盘下面一个孔,拿小的螺丝刀顶住,往上掀气囊、下面两个线头翘下来就行了。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拆气囊,用T20内花起,在方向盘下部有个小孔,插进去水平向上顶,再拔开气囊,拆中间的内六花螺栓,拆下螺栓需将方向盘锁住,不能转。方向盘中心并不随整体而转动,遍布方向盘边缘的各种功能按钮,始终保持在你面前正视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