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帕萨特330百公里加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2020款帕萨特330百公里加速7秒左右:

1、2020款帕萨特依旧没有摆脱俗套的设计,单单从前脸的上部分来看,和19款的并无太大区别,依旧是经典的设计;

2、但是新款的U型进气格栅,在尺寸上还是非常大的,具有很强的冲击力,下方才有新型设计,熏黑处理的下网加在红色中间,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3、下侧的LED灯也是隐藏式设计,整体非常整洁,尾部依旧是和老款相似,但是大众车标下的字母,说明了他的地位不一般,双边双出的大孔径排气管,也是彰显着自己的运动风格;

4、在内饰上就有些不敢恭维了,说实话,当我第一眼看到2020款帕萨特的时候,我还以为我看的是19款的,真的是太像了,包括三幅式方向盘,镶嵌在中控台的屏幕;

5、又或者是三层式的操作台和没有挡次的挡把,2020款都和2019款别无二致,唯一的区别就是在中控屏的位置上,老款式在上方,新款是在下方,在整体的整洁性上,2020款做得更好一些。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2020款帕萨特330百公里加速最终,我们实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7.05s,相对于官方的6.8s并没有下降太多。相信这个成绩也有四驱系统和245毫米宽的轮胎帮助。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帕萨特也是配置颇为丰富,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检测,停车辅助,碰撞预警等,同时新车在智能交互方面也是非常出色,无论是安卓还是苹果,都可以实现和车子的对接,这款车百公里加速7秒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