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菱智v3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菱智V3是东风风行旗下一款商务车型,销售价为6.39万:

1、外观方面,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145*1720*1960mm ,商务MPV经典半子弹头造型,家族式前脸搭配高品质铝合金盲窗 ;

2、采用商务级座舱,长轴距为2800/3000mm ,车内容积超过6m3,座椅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缓解由于长途乘坐的不适感。且装配安全防护栏和耐用PVC地胶,货物能得到安全的保护 。舒适实用空调及前排电动车窗 ;

3、安全性能风行菱智V3,采用3H高强度车身设计,更搭载ABS+EBD安全系统 ;菱智V3拥有黄金动力,高性能前置发动机搭配5MT/6MT变速箱。拥有80/6000kw的最大净功率与153/4000N·m/rpm的最大扭矩,高效转向系统 。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菱智V3是东风风行旗下一款商务车型,销售价为6.39万; 1.5L小排量菱智V3,搭载的是三菱4G15S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8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30 N.m/3000 rpm。动力充沛的菱智V3不仅具备超长使用寿命、更保值,整车还可享受5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服务,5年下来能节省上万元的维修保养费用,车辆使用更经济,一车即能抵三车。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行菱智V3是东风风行旗下一款商务车型 ,销售价为6.39万 ;菱智V3的车身尺寸为4645×1695×1940mm,轴距有2800mm,座椅组合灵活,第二、三排可前翻,内部容积高达4400L,侧门最大开度达820mm,门开启后高度达1850mm,比起传统微客具有更大、更灵活多变的载货载人空间,大件货物的装载亦轻松自如。同时,菱智V3具有高车身、高坐姿,视野开阔,驾乘感受自然要高人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