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菱智v3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菱智v3的缺点油门反应稍慢,动力不足:

1、外观方面,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145*1720*1960mm ,商务MPV经典半子弹头造型,家族式前脸搭配高品质铝合金盲窗;

2、内饰采用商务级座舱,长轴距为2800/3000mm ,车内容积超过6m3,座椅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缓解由于长途乘坐的不适感。且装配安全防护栏和耐用PVC地胶,货物能得到安全的保护。舒适实用空调及前排电动车窗;

3、风行菱智V3,采用3H高强度车身设计,更搭载ABS+EBD安全系统。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菱智v3其实挺马马虎虎,加速略肉,但家用够了,菱智V3轴距为2800mm,车身尺寸为4645×1695×1940mm,内部容积高达4400L,辅以灵活的座椅组合方式,实现了超大载货空间与舒适乘用空间的完美结合。例如, 820mm×1100mm的侧门开度,即使抱着大物件也能上下车轻松顺畅,避免磕碰。同时高车身、高坐姿的设计,能让驾乘者视野更加开阔。而最大开度为1250mm×1220mm的尾门可容一台电脑桌横向置入,轻松实现无障碍货物装卸。可折叠、前翻、拆解的座椅营造了更灵活的乘用体验,即便没有携带螺丝刀和扳手,也能随意布局车内空间。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菱智v3油耗也很高,还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菱智V3搭载三菱4G15S 1.5L发动机,拥有40万公里的使用寿命,当其他国产发动机已经更换2台的时候,菱智V3的发动机还在最佳使用期限内。另外,菱智V3采用大品牌变速箱,可靠耐用,当其他变速箱松垮找不到挡位的时候,菱智V3还能顺利挂挡。菱智V3上市后迅速热销,市场预期保有量巨大,零部件好买,使用维修方便,保值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