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新款t90智尚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启辰新款t90智尚版:

1、启辰T90CVT智尚版属于T90比较具有性价比的相对于其他款,这款车具体的说就是一款实实在在的家用车;

2、配备的是日产的逍客的上代三大件,这套动力总成优点很明显,就是舒服,流畅,技术不叫成熟,叫做熟透了;

3、当然缺点就是缺少爆发力,所以动力只能说够用,是够用,远远达不到动力好这个层次,配置方面和同价位的国产车比的话,那是没得比,只能说拥有比较基本的配置,够用。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想要一款家用车,不追求动力,不追求配置,只追求舒适度,只追求空间,想要省心比较推荐这款车,如果你想要操作,想要动力,想要配置,还有想要操控,那这款车就不要考虑了,因为他就是一款实实在在的家用舒适型车,舒服,舒适才是他的主旋律。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T90轴距达二漆陆5mm基本B级轿车水准级SUV产品绝属于超设计车身宽高别四漆9三mm*一吧陆5mm*一5吧二mm该车望第四季度市关注易车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