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郎动变速箱油加几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朗动换自动变速箱油需要加5升左右:

1、变速箱油需要定期更换,一般更换周期是每2年或行驶4至8万公里左右更换,而变速箱油又分自动变速箱油和手动变速箱油,不同的变速箱油,有不同的更换周期;

2、自动变速箱油每行驶4至6万公里左右更换一次,手动变速箱油每行驶6至8万公里左右更换一次;

3、不同的变速箱设计有不同的技术要求,建议更换专用变速箱油,到店更换一般都会加收工时费,换变速箱油工时费一般在200至300元左右;

4、更换变速箱油需要将旧油排除,可以将车底的变速箱油箱底螺丝拧开,让其受重力自动排除,较为经济实惠,更换需要500元左右,不过这种方法弊端就是很难排尽旧油。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朗动换自动变速箱油需要加5升左右。一般自动波箱油每2年或4万公里更换,手动波箱油相对限制较少,一般为4-6万公里更换一次波箱油,更换工时费在200元左右,加上波箱油的价钱,自动波箱油更换一次大概需要1000元,手动波的需要800元(只供参考)。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升就够了,对于不同的变速箱,有不同的变速箱油更换周期。由于变速箱设计的不同分为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每一款变速箱的设计都有不同的技术要求,即使是同一型号的变速箱配置在不同的车型,原厂都有其自己指定的专用变速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