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落地6七万元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全款落地六七万是不可能的,如果是按揭的话六七万是可以的:

1、朗逸的外形采用的是大众家族的沉稳风格,中网面大,看起来更像一台中型轿车,车身加入了许多扁平元素,侧面造型较为平直硬朗,风格也变得比较商务,适合日常一家多口家用需求,同时适用于日常商务用;

2、内饰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有横向拉宽的视觉效果。上方是多媒体屏幕,下方是控制按键,功能分布清晰。主打家用定位车,一切设计都是按简单方便来做的。风尚版没有装备中控大屏,采用了个原装手机支架来替代;

3、配置上,朗逸全系标配自动启停、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还有四门电窗一键升降功能。即使是风尚版车型也都配备了带空气净化的手动空调,即使是预算有限只能买低配车型,也能保证免受糟糕天气的影响。全系标配的后出风口也是非常的实用,照顾后排的乘坐感受。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的官方指导价:10.99-16.29万,经销商报价:8.49-16.29万,分期:首付2.55万起。基于大众全新的MBQ平台开发的车型,和宝来是“亲兄弟”。无论底盘、发动机、变速箱都如此。所以轴距之类的参数也是完全一样的。朗逸多了一款1.2T发动机可选,仅此而已。算是大众目前比较常规,销量也不错的家用车型了。市面保有率很高。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传统自动挡变速箱也是可选项,用户反馈品质和稳定度不错,口碑还是非常OK的。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首付6万左右就可以开回家,朗逸是由上海大众生产一款轿车,2008年6月上市。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