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4柴油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m4柴油版一般般吧:

1、优点:车内宽敞高大,视线很好,后排乘坐空间宽敞,主要用于人员通勤和载客;

2、缺点:噪音有点大,不过爱屋及乌,爱她就爱得彻底;

3、外观:车身肌肉运动感十足,跑起来就更好看了;

4、内饰:内饰设计比较简单,方向盘、中控台、仪表灯设计都中规中矩;

5、空间:这车是真的很是宽大的,车子的各种储物格和按键等都设计的很合理,前排宽裕舒适,后排座椅和后备箱完全没有压力,能装的都装得下。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此车为商务mpv,有很多应用场景 最推荐的一种:柴油 推荐理由: 车型较大,如汽油油耗太高。 此车为中端商务mpv,如应用在出租市场,出租价位中等。柴油车因省油,回本迅速。 柴油车扭力大,坐满人的情况下,动力充足 柴油不足点。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m4柴油版车型和汽油版发动机车型相比个人认为还是汽油版好一些,汽油版瑞风m4车型在尾气排放和环保政策方面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