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s级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ls级试驾还可以,这系列的车都是非常有操作性的,而且动力都是不错的:

1、首先啊,就说这外观啊,个人认为外观上CLS要比A7和6系要好看,线条更加紧跟时尚。其实这里主要是因为6系有一阵没换代了,现在能买到的款还是2016款呢,所以在整体设计感上可能要相对应的过时了点;

2、而奥迪A7,虽然外形上科幻的灯光以及优雅的线条,并不逊色于CLS,可就总是被笼罩在奥迪的光环下,就是官车的那种红色光环。所以如此个性的一款车,装上了4个圈以后,也就变成了不伦不类的代表了;

3、内饰方面,CLS就要更优于竞争对手了,最新换代以后双液晶屏的仪表盘+中央大屏的设计,绝对是时尚达人们相继追捧的配置。至于个别优于别的厂商的配置,在我看来,这都是奔驰应该有的;

4、所以如果您希望花70万左右的价格,去娶一个高贵、优雅的车圈女神的话。我绝对是首推奔驰CLS。因为只有他能符合高贵、优雅及女神这三个词。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的cls级性能是非常好的,整体来说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后期的质量也是有保证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这款轿跑来说,3.0T的动力比起现在满大街的4缸发动机不是一个级别,起步和急加速动力都能随叫随到,高速提速也底气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