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多少钱1.4t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4t的奥迪q3售价是23.42--42.88万:

1、奥迪Q3是基于大众途观相同的PQ35平台的SUV,在奥迪车型系列中的定位在Q7与Q5之下;

2、为使其区别于大众车型,奥迪Q3将经过调谐,以获得更加动感的驾驶性能,豪华个性的外观,将配备自适应式减震器,如同TT装备的减震器;

3、动力方面,据悉,奥迪为Q3先期将提供3款四缸发动机,其中标准版汽油版车型搭载170马力的2.0TFSI发动机;

4、Q3的顶级车型则配备了Q5上的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FSI发动机,这款车型百公里加速6.9秒。而2.0TDI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q3内饰继承了奥迪一贯风格,布局合理;配置丰富,科技感较强;数字化仪表盘指示清晰;用料不错,做工也比较精细;内饰色彩搭配比较多样,选择空间大。外观尺寸不大,但造型设计与同族车型的Q5较为相似,细节设计有新意,整车线条流畅,前灯及尾灯造型受到了网友的好评,这台车的售价是在23.42--42.88万。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t的奥迪q3价格是在23.42--42.88万之间,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的的优惠有所差别。在德国,奥迪Q3售价正式公布,奥迪Q3的起售价为2.9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8.86万元),2.0T低功率版售价3.1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0.43万元),2.0T高功率版售价3.6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5.55万元)。